您当前的位置:
两学一做

地球环境所科研第四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场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6-05-14

   2016513日周三下午14:00—15:00,地球环境研究所科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102会议室,结合院党组及研究所实施方案,结合本支部制定的2016年度学习计划安排,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第一、二、三章)为主题的专题学习。 

  学习研讨会上,支部书记戴文婷同志向大家通报了510日在分省院参加两学一做培训研讨会的情况,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研究所党委发布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相关要求及对应制定的本支部学习教育计划方案(具体围绕八方面扎实推进)进行强调。安排观看了《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党史故事100讲,以此为引申,旨在让大家找到当年入党的激情,坚定信仰,坚定信念,结合实际科研工作,就《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第一、二、三章)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党委书记曹军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支部集体学习并做了指导发言,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长期的过程,要当做最重要的工作来做,尤其对年轻人特别重要,要适应国家大潮流,取得更好的发展,无论是从事基础研究、技术应用还是科技管理工作,都要把握好主流和脉络。利用支部组织学习的机会提高理论知识短板。在平时工作生活中通过多种形式和方式学习,提高学习效果。 

  为了切实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支部就今后的学习教育计划进行了开展方式创新,体现从我做起、从每个党员做起的原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