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两学一做

地球环境所科研第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4

    201659日下午科研第二党支部根据《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及《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研究所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以及前期支部党员的自学情况,进行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第一次集体学习。 所党委副书记康贸易同志参与了支部集体学习并做了指导发言。 

    支部书记李祥忠同志制作了PPT,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背景、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学习内容等,并向支部成员传达了研究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本支部开展学习活动的工作安排。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1)“两学一做”的基本概念、重大意义和学习要求;(2)《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3)《中国共产党章程》重要章节内容,逐字逐句温习了入党誓词、党的总纲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通过学习,让支部党员深刻认识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随后,各位党员结合实际学习情况谈了自己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在以后的学习中支部将继续征求全体党员意见,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