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

行政管理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章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2
       217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章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义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义同志讲党课主题为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围绕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决议、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四个部分进行讲解,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认真学习践行党章,是全体党员重要政治责任。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必修课,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纪检监督审计室主任李红兵同志领学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就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基本概况、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三个板块展开学习,强调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支部纪检委员李杨同志传达《2022年度科研单元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内部审计问题通报》,希望共性的问题能引起大家重视。
       根据议程,张义同志布置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时介绍2023年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思路和想法,希望支部的年轻同志积极参与组织支部活动,借助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思路、改进方法,把基层党支部真正建设成为践行党的先进性的战斗堡垒,不断激发支部活力,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