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

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22
       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3月14日,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纪委书记孟繁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义同志主持。
       张义同志首先介绍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支部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作对照检查,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和维护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和“支部履行职责情况”,对照支部2022年的工作,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剖析这些问题和不足的原因,并针对剖析出的原因逐一提出了整改方案。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围绕6个方面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能够做到全面深刻、敞开心扉,揭露出自己的不足,提出后续整改措施体现了整风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
       孟繁东在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较为扎实,自我批评检视出的问题较为深刻,但相互批评“辣味不足”,希望引起重视并进行整改,不能流于形式,并要求今后进一步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处理好守正和创新之间的关系。
       支部书记张义最后做表态发言,强调要在狠抓整改落实上作模范,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模范,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模范。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同志一定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贡献。
       组织生活会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