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

行政管理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2日,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义主持。
       张义首先宣布了新一届支委工作分工,并就进一步规范和严肃组织活动的各项纪律征求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经表决一致同意。张义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重点解读了“9个深刻领会”和“7个聚焦”,传达了中科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地球环境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随后,他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并就与研究所研究方向相关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部分做了延展性解读。
       与会同志结合自己前期学习情况,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将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用理论指导实践,从自身做起,做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者。
       为调动年轻党员同志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和热情度,会上还讨论通过了成立支部青年组织工作小组和青年意识形态工作小组事宜,35周岁以下年轻党员均加入了小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