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

行政后勤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20日下午,行政后勤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共20人出席会议,其中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9名,积极分子1名。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武振坤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行政后勤党支部精心筹备组织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会前,支委会针对提名的支委候选人名单广泛征求了全体党员的意见,并经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及所党委批复同意。
       武振坤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汇报,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三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张义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针对支部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由仵爽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由李杨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新一届支委表示,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会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扎实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