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行政后勤党支部、离退党支部分批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7-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720日,地球环境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行政后勤党支部、离退党支部分批组织党员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主题展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4个部分,涵盖三秦曙光、延安光辉、陕西解放、恢复经济、改善民生、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全面进步、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文化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17个单元,通过650余幅图片、近350件实物,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勤劳质朴的三秦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党员们仔细观看每一幅珍贵图片,逐字阅读文字说明,认真聆听讲解,讨论相关细节和背景,共同感受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陕西党组织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共同见证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三秦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陕西生态建设的伟大成就。 

  参观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对党的百年历史了解得更加清晰,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历史经验,从历史规律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从历史经验中锤炼干事创业的本领,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科学研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