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

行政后勤党支部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6

  2021629日下午,行政后勤党支部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武振坤主持,在所支部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部分。会议指出正确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是我们党明确阶段性中心任务、制定路线方针政策的根本依据,也是我们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经验。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对发展对象汶玲娟同志转预备党员事宜进行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