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

行政后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827日,行政后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在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武振坤主持会议。  

  会上,武振坤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来党支部主要工作,特别是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完成情况,根据前期与支部党员、民主党派、群众间交流和党员与党员间交流反馈,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等。参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党史学习材料完成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一发言,对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会上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在传达上级党组织文件通知时,要注重传达到位,不能以通知传达通知;二是及时反馈组织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办理情况。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康贸易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深化谈心谈话的深度和广度,发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独特优势。要坚持对党忠诚、严于利己,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已之心,影响和带动同志们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