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尘与环境研究室党支部

科研第四党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826日下午,科研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黄宇为支部党员讲授“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党课。黄宇通过黄大年先生和袁隆平院士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贡献,激励大家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深刻理解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内涵,坚持终身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练就过硬本领。他还强调,在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党支部要更加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以丰厚的理论功底辅助指导科研工作。
       在讨论环节,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复杂严峻,科研工作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压力同时也伴随着挑战和机遇,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党员同志们应该身先士卒,迎难而上,不断提升自己,以优异的科研成果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黄宇同志讲授党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