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第四党支部

科研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1
      713日上午,地球环境研究所科研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中科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和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结合党委办公室下发的“支部工作导引单”,会议对支部近期工作做出安排。一是下发读书年活动计划并启动读书分享活动。二是评选两位“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年”心得体会优秀代表。三是持续推进党员凝练奋斗誓言、“亮党员身份”活动。四是开展与本支部统战人士谈心谈话。
       会议还对黄威同志预备党员转正、接收李丹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黄威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同意接收李丹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