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尘与环境研究室党支部

科研第四党支部召开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617日下午,科研第四党支部进行了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宣传委员刘随心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强调,改革开放时期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广大党员必须倍加珍惜,努力在新时代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专题学习会上,薛永刚和宋莹盼等五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有关改革开放时期历史的重点学习篇目,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以及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改革开放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陈龙、薛永刚、刘随心、戴文婷等同志结合自身生活和教育经历,分享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和成就对我们生活学习的深入影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