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第四党支部

科研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11-11

  根据院党组、分院分党组要求和所党委推进支部工作相关安排,科研第四支部于1110下午组织集体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支部书记黄宇主持学习活动, 22党员3位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通过播放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中部分关键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实地考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发展情况,黄河文化是人们在长期的黄河治理开发保护与管理实践中创造的财富,促进黄河的治理开发保护也要求我们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田瑞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在2021中关村论坛上的视频致贺以及祝贺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贺信精神。 

  最后,刘随心、刘燕和薛永刚三位同志结合科研工作,对所学材料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面国家需求,立足岗位职责,做社会有用之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