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第四党支部

科研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2021825日,科研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宣传委员刘随心主持会议,全体在所党员参加。所党委委员李红兵同志到场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宇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及针对性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围绕四项检视问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讲收获提高、差距不足,认真反思、总结经验,并针对每位党员同志提出具体建议与要求。 

  刘随心同志对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提高科研能力,增强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念;注重积累。李红兵同志希望支部能够挖掘先进事迹,广泛宣传,影响更多人,用身边人身边事宣传模范事迹。 

  最后,黄宇同志希望每位党员同志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初心使命入心入脑、行之成效,助力实施“十四五”规划,为科研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