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第二党支部

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611日上午,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会议由支部书记金章东主持。 

  会议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和第六章的内容。作为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的老党员,支部委员刘卫国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从历史背景和发展历程等方面对文化大革命进行了详细讲述。强调评价历史要客观公正,不能搞历史虚无主义,不能根据个人的得失来评价党的历史。 

  通过此次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学习,党员们对这段党在探索和曲折中发展的历史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认识,学会了正确看待我们党走过的路,犯过的错误和取得的成就,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中国共产党有能力靠自己的力量纠正错误,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