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环境研究室党支部

科研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3

  按照研究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近日,科研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金章东同志主持,在所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金句进行了精读,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发言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下,中华民族已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当前复杂的国际背景下,总书记的讲话态度鲜明地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立场,进一步增强了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和中国人民的努力下,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