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环境研究室党支部

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新时期专题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618日上午,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新时期党史专题,会议由支部书记金章东同志主持,全体在所党员、入党申请人参加了学习,民主党派贺茂勇列席了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八、九章的内容,并围绕主题、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未能参会的党员也在支部微信群中积极参与讨论。通过此次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新时期党史专题学习,党员们表示,从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到科学发展观,中国共产党都能结合我国不同发展阶段的国情,把握世界历史发展的潮流,不断完善社会主义基本制度,不断深化改革,不断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才能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敢于迎难而上,不断锤炼自己,使自己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