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环境研究室党支部

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按照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818日上午,科研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金章东同志主持,全体在所党员、入党申请人参加。研究所党委委员李红兵到会督导。

  会上,金章东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参会人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探讨了学习感悟、体会和收获,并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针对个人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和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

   最后,李红兵同志对支部党员发展以及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