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环境研究室党支部

科研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9

根据院党组、分院分党组要求和所党委安排114科研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金章东同志主持,在所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2021中关村论坛上的视频致贺,以及致信祝贺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贺信等内容。

集体学习后,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和人才的培养工作为科研工作者要珍惜国家提供给我们的良好科研环境。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个人素质,为我国科学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