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要闻

地球环境所举行全所大会传达学习
中科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31
       818日,中国科学院召开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科研骨干代表等以视频形式参会。会后,研究所党政班子成员立即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对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的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为进一步将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830日,地球环境所召开全所大会对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并对研究所如何贯彻落实院党组部署要求进行分组讨论。
       全所大会上,地球环境所所长、党委书记孙有斌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议上所做的《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讲话,以及中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同志关于贯彻落实传达会精神的工作要求。
       分组讨论环节,大家一致认为,中科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围绕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的工作总基调,就事关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了研究、做出了要求,系统分析和回答了重点抓什么、应该怎么抓,明确了下一步推动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为切实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全所人员要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使命担当和目标引领,以“钉钉子”精神扎实落实“十四五”规划和推动国重重组、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有斌传达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
                                                                 分组学习讨论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