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要闻

地球环境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830日,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开展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金章东主持,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所长孙有斌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做巡视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从巡视整改组织实施情况、整改台账问题办理情况、“点人点事”问题办理情况、“点事即改”事项办理情况等方面,对巡视整改发现问题逐条通报了整改举措及效果,并通报了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事项落实情况及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事项办理进展。
      孙有斌表示,研究所将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持续聚焦抓落实的目标任务,将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研究所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在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环节,中科院西安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杨文正介绍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要求,参会人员完成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设置主会场及3个分会场,采用现场和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地球环境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士专家,中层领导干部,研究单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代表参加满意度测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