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要闻

地球环境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统战和群团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92日,地球环境所党委召开研究所统战和群团工作会议。地球环境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民主党派和各群团组织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球环境所党委书记、所长孙有斌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统战部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分别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地球环境所九三学社支社、工会(妇工委)、职代会、共青团等组织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会议在分别听取完各统战和群团组织的工作报告后,对相关工作进行研究推进,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党委要强化对各统战和群团组织的领导和指导;研究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战和群团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各统战和群团组织应规范开展工作,按组织程序认真做好换届和组织发展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聚焦中心任务积极发挥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