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要闻

地球环境所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15

  为了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科院地球环境所党委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路光前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路光前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与核心要义》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是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路光前的讲解充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同时利用生动的案例史实加以辅助,引导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 

  此次专题辅导对研究所党员干部、群团组织、统战人士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其内涵实质有着重要帮助。与会人员表示,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将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辅导报告会由地球环境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金章东主持,全体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地球环境所各民主党派成员、团委书记、工会组织负责人及西安分院机关党委党员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