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环所进行反腐倡廉量化评价考核

发布时间:2014-06-19

  617日上午,西安分院党组书记、纪检组长杨星科带领分院反腐倡廉量化评价考核组对地球环境所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评价考核。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总支委员、科研骨干等30多人参加了现场评价检查。 

   分院监审处处长张小安介绍了院党组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部署要求和目的,以及本次民主测评的相关注意事项。所长、所总支书记曹军骥报告了研究所20122013年度纪监审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研究所惩防体系建设、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并介绍了下一步抓好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思路。杨星科书记作了发言,对研究所今年反腐倡廉工作的4项重点任务提出了要求,并对纪检审工作方式方法提出了建议,要将纪检审工作纳入到研究所综合管理中去,从被动预防监督转变为主动管理,把预防和科学管理融为一体,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发展,保障科技创新工作的顺利实施。 

  随后,在考核组监督下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考核组查看了研究所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相关文件、资料等,并按照《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评分表》标准进行了测评打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