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所召开会议部署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28

  826下午,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科研经济业务审计工作会,部署研究所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地环所内部审计工作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选取的实验室、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内审工作小组组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科院《监察审计局关于院直属事业单位开展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的通知》(纪监审字〔20137号)文件,传达了所长办公会对落实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研究所要求:此次审计是院里围绕重点监督领域加强对科研经济业务监管,促进科研经费规范、合理使用,推动内审工作的重要举措,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以期通过此次审计及时发现我所科研业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查找管理漏洞、及早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加以解决,促进进一步规范科研经费管理,完善内部控制机制。会上向被选取审计的两个研究室和2个科研团队下发了审计通知,通报了具体审计工作方案及时间节点,实验室负责人和课题组负责人纷纷表态表示支持,并确定了具体联系人。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成立地球环境所内部审计工作组的通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