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所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12-30

  20141230日上午,地球环境所召开了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科院西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孙传东、监审处梁峻处长到会指导,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曹军骥,副所长刘禹,副所长刘晓东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军骥主持。 

  会上,所总支书记曹军骥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并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做了班子对照检查和自我对照检查,从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及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尽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找出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完成目标。刘禹、刘晓东副所长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从班子建设工作、作风转变、反四风问题及研究所创新发展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本着对事业负责、对研究所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原则、指出问题、真诚帮助提高,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结合征求的意见建议及发现的问题,根据分管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进行了认领分工,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确定完成时限。 

  孙传东副书记做了发言,对本次研究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所加强分层管理、规范管理、建设综合能力强所及加强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