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调研督导地球环境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3-06-21

2013年6月20日,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调研督导地球环境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李志刚组长一行先后到地球环境所加速器质谱中心和高新园区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地球环境所所长、党总支书记曹军骥向调研督导组做了地球环境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汇报并介绍了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汇报会由中科院西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陈铁成主持。

李志刚组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地球环境所部分科研人员及管理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了风险防控工作的难点、存在问题以及应相应采取的措施和解决办法。对于如何进一步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李志刚组长指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要紧密围绕“科研创新”这一中心主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工作要有创新,要务求实效,要处理好防控与效率的关系,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要注意总结,要注意汲取别人工作的长处,将风险防控的要求融入业务管理中,将成熟的流程嵌入ARP信息系统中,做到办事有制度,程序有流程,签批有依据,责任有明确。同时,他还指出,要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同制定研究所未来反腐倡廉惩防体系建设规划结合起来,做到既不影响科研中心工作,又能扎实认真的做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真正提升研究所综合管理水平。

组局领导今年深入基层单位对反腐倡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调研督导,旨在进一步推动院属单位反腐倡廉工作的有效落实。地球环境所是李志刚组长一行调研督导组西安工作的第一站,随后,他们将赴驻西安其他院属单位调研。

中科院巡视办公室主任郭建军、中国科学院院士、地球环境所副所长周卫健、副所长刘禹、副所长刘晓东等地球环境所领导参加了汇报和座谈。

李志刚组长讲话

地球环境所所长、党总支书记曹军骥做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汇报

调研督导组与地球环境所部分科研人员及管理干部进行座谈

参观加速器质谱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