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06

5月3日,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小组会议,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所党总支副书记、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组组长康贸易主持。

会上,工作小组成员结合各部门分管的业务工作,分别汇报了基建领域、科研项目管理、会议费、差旅费、劳务费、招待费管理、固定资产及材料采购、人事薪酬等领域的业务流程梳理情况,演示了相应的流程图和部分控制文档,大家围绕着流程图进行了交流,逐步查找关键风险点,并按所防控工作方案的安排,重点就采购、差旅、会议、劳务、业务招待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完善流程图、编制好控制文档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推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深入开展”这个主题,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分工,加强合作,加强宣传,推进研究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更加深入的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