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环所2022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公示

  2022531日地球环境研究所学生会换届纳新大会召开之后,学生会的招新工作有序进行,所内学生积极报名参与,主席团根据报名学生的具体情况合理安排所属部门,于202269日确立地球环境研究所新一届学生会部门职能和成员,具体如下:  

    

  各部门职能    

  主席团:协助综合办工作,并指导各部门具体实施;组织研究所各大活动;讨论各部门干部任免,并报综合办审核。   

  秘书处(财务部):协助主席团与综合办、团委及各部门联络;内部会议通知、出勤状况考评;学生会财务监督,活动报账;学生会内部干部培养、考核工作。   

  学术部:会议记录、文件起草、发放;组织学术活动、研究生论坛等。   

  宣传部:为学生会举办的活动做好宣传工作,如海报设计、活动摄像、视频制作及撰写新闻稿等。  

  文艺部:负责组织开展各种文娱活动,定期举办各种小型文娱节目表演,如元旦晚会等,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体育部:负责组织开展各种体育活动,定期举办各种小型体育比赛,如趣味赛等,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生活部(外联部):负责学生日常生活方面问题,定期组织小型宿舍活动,如宿舍文化节等;协助学术部联络组织论坛活动;在研究所大型活动时,协助负责拉赞助和物资采买。 

    

  成员名单    

  学生会   主席:陈静书 

  学生会副主席:武文琦、李璟瑜 

   

  秘书处  部长:屈   

  秘书处副部长:冯  琦、周秋月 

    

  学术部  部长:王国桢 

  学术部副部长:马一凡、昝思璠 

    

  文艺部  部长:易庭楠  

  文艺部副部长:姜  茜、杜欣怡、张舒蕾 

    

  体育部  部长:文汉锋 

  体育部副部长:赵楠钰、方  月、王永昌、臧梦雨 

    

  宣传部  部长:张媛园 

  宣传部副部长:李  璇、朱子璇、吴伊凡 

    

  生活部  部长:周京雄  

  生活部副部长:刘潇博、孙雅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