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两学一做

科研第四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6-11-11

  114日上午10:00,地球环境研究所科研第四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第二场集体学习,以讲党课,学典型的方式认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依然延续以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的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结合科学院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及研究所的创新发展目标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首先,本次学习组成员将精心搜集的材料进行宣讲,全体党员均表示加深了理解和领悟。随后,从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出发,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握时代大势,回应实践要求,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苦干实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防和军队改革迈出重大步伐,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最后,跳出科研的圈子,组织大家观看了一名平凡士兵不平凡的为国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短暂一生的事迹报告会。大家的眼眶湿润了,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表示了解英雄的先进事迹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深刻的洗礼,我们也要重新升华流淌在民族血液汇总的崇高精神品格和价值观念,在科研的领域抛头颅洒热血,不辱使命。 

  所党委书记曹军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集中学习,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他指出,英雄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看到张楠同志在平时的工作中很注意学习积累,业务水平拔尖,才能更好地为国奉献,为民服务。着眼当前,我国雾霾污染特别严重,对人才需求非常大,我们要精神振奋,在思想建设的基础上,把握时代脉搏,加强业务能力的提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