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两学一做

科研第四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6-10-13
  

     20161011日科研第四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体学习,重点“以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为主题,结合学习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中科院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及研究所的创新发展目标进行学习讨论。所党委书记曹军骥同志参加了支部学习,党委组织委员武振坤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学习研讨会上,首先由沈敏霞同志讲读了学宗旨的主要内容,曹金凤、刘燕、郭晓同志就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及研究所的创新发展目标搜集的学习材料进行讲解,并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与参会人员分享心得体会。接着,支部书记戴文婷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抓好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以期对照检查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向深入。最后,张宁宁同志结合半年的出国经历,分享了如何立足岗位做贡献,做一名合格党员,全面展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心得体会。所党委书记曹军骥同志对支部工作给与肯定,他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局面和条件,正面看待问题,将学习的内容结合实际,转化为对自己有用的东西,提升自我价值! 

       根据党委相关安排,支部按照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原则和选举办法,进行了支部委员增选,选举刘随心同志、薛永刚同志为支部委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