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两学一做

行政后勤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6-09-01
  

  2016825日下午,地球环境研究所行政后勤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联合举行了第三专题的集体学习,结合研究所及支部的学习计划安排,学习围绕“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展开。 

  行政后勤党支部书记吕钟锐同志首先向大家通报了研究所中心组学习情况及总体要求,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就《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分别节选了八大方面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专题解读;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从条例制定背景、制定过程、问责情形、问责方式、制定意义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在会上大家一起学习并补充完善了党员应知应会小知识,对党的工作出现的一些新的名词进行了解释。最后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并布置了学习目标和任务。

  在随后的学习交流发言中,康贸易、李红兵、祝一志及孙军艳等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谈了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科研服务工作,为研究所的“率先行动”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