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习动态

现代环境研究室党支部开展科研诚信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为进一步强化现代环境研究室党员干部科研诚信和廉洁意识,12月7日上午,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研究所纪检监督审计室主任李红兵受邀参会。
       会议由上下两场组成。上半场,李红兵带领大家学习“科研诚信建设相关制度”、“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文件,并针对科研活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对研究室职工提出了警示,强调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新思路,要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与会人员就此展开研讨。
       下半场,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室主任谭亮成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两部分内容。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活学活用,指导推动研究室科研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最后,谭亮成引用《中国环境学报》中的一段话“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我们的脚下是行者无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要更加积极主动作为,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结束了本次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