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所妇工委举办“发现生活中的美”花艺沙龙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妇工委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发现生活中的美花艺沙龙活动,旨在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女职工矢志投身科技创新事业的同时,借用花木抒发心底最柔软的情感,在插花过程中体会内心的愉悦,通过对美的体悟,助力日常家庭生活中家教家风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阳春三月,春风惹人醉,百花为卿开。活动邀请了专业花道老师授课,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实用性及生活趣味,重点介绍了花道的历史渊源与现代发展、花道礼仪、日常购买鲜花的保养,并围绕花材选择、方法技巧、造型样式与色彩搭配等内容现场进行了插花技巧演示。一个个构思巧妙、富有意境、独具匠心的艺术作品自大家手中诞生,给人以美的享受,体验了生命的真实与灿烂,展现了地环所人一丝不苟的黄土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志趣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