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研究所参加分省院“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430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系统“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暨2020年度优秀青年先进集体表彰会隆重召开。我所党办、团委以及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3位选手。我所选手赵雪带来了题为《铭记党史,砥砺前行》的演讲表演,芮晨悦献上了《读你千千万万遍》。她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从个人成长讲到身边老一辈科学家,从近代中国历史讲到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深深打动了比赛评委和现场观众,最终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和三等奖。 

  会上,还表彰了获得2020年度分省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青年工作者、优秀青促会会员的个人和集体。其中,我所研究生武文琦和曹婧获“优秀团员”,团委书记范煜坤获“优秀团干”,李强副研究员获“优秀青促会会员”,郑茜和吴佳睿2人获“优秀青年工作者”,学生第二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