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所参加分省院系统青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4-06-18

  为活跃各研究所青年人员业余文化生活,分省院系统于201466日下午在西安植物园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青年文艺汇演,包括分省院以及机关共9个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出节目花样众多,舞蹈,朗诵,独唱,合唱,小品,话剧异彩纷呈,精彩不断。我所组织两个节目参加了本次演出,沙莹莹同学的爵士舞《Harajuku girls》动感十足,美妙的舞姿尽显芳华正茂和青春魅力,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郁科科同学演唱的经典影视金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大气高亢,他深厚的唱功和流畅的台风迎来阵阵喝彩。 

  通过本次汇演,极大地调动了青年队伍的活动积极性,展示了青年科研人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丰富了青年文化生活,增强了团体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青年科研人员投身发展改革事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球环境所参加分省院系统青年文艺汇演

地球环境所参加分省院系统青年文艺汇演

 

(郁科科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