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研究所工会组织职工举行全民健身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12

  为了全面落实院工会和院体协关于第三届“全民健身日”活动的有关安排与要求,地球环境所工会在秦岭山下组织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登山活动。地球环境研究所近70名的职工、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所总支副书记康贸易强调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全民健身、科学同行”,希望大家秉承毛泽东主席“全民健身”的理念,在科研之余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强健的体格和健康的身心,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由田峪出发,迅速沿步道向山里挺进。苍山滴翠,松海漾波,全体职工你追我赶。无论是体力充沛的年轻人,还是锐气不减的老同志,都在登山过程中不忘欣赏身边美景,尽情享受着健身的乐趣。 

  登山过后,还组织大家参观了研究所将要新建的秦岭地球环境综合观测站新址,宋少华副主任介绍了新址建设情况,并对观测站建成后的未来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前景展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