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我所运动员参加分省院举办的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4-09-20

  2014919,地环所8名运动员在工会老师的带领下赴国家授时中心,参加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主办的职工乒乓球比赛,我所运动员王云强获得男子组第四名,崔步礼、吕钟锐并列获得男子组第五名,我所荣获道德风尚奖。 

积极备战

  此次比赛采取预赛阶段分组循环和决赛阶段交叉淘汰的赛制,预赛阶段采用32胜制,决赛阶段采用53胜制,每局11分。我所运动员吕钟锐、崔步礼、王云强发挥出色,3人在小组赛中均以20的比分(三局两胜)击败其所在小组的其他成员,挺进八强。女子比赛中,蔡秋芳心态良好发挥稳定,在和劲敌的较量中,打出了2422的比分(本次比赛单局最多球),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全体运动员

  通过这次比赛,球员们切磋了球技、增加了感情,也在比赛中找到了自身的不足。运动员们表示,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运动的热情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延续和流淌,健康的体魄将与科研同行。 

贾文婷、王丹

2014-9-2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