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研究所乒乓球队在分省院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3-04-30

     地球环境研究所乒乓球队在分省院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亚军

4月27日,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第四届职工乒乓球赛在西安光机所乒乓球馆举行,地球环境研究所乒乓球队经过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亚军,实现历史性突破。

分省院系统九支代表队分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两个小组前两名参加半决赛,半决赛胜者进入决赛,负者争夺第三名。

地球环境研究所代表队发扬如履薄冰、奋力拼搏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先后以3:0 战胜西安植物园队,3:0 胜酶工程所队,3:1 胜西安光机所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A组第一名。半决赛中遭遇强队国家授时中心队,地球环境研究所代表队沉着应对,使用最强阵容,最终以3:0取胜,闯入决赛。

决赛中,地球环境研究所再次遭遇占尽主场优势的西安光机所队,经过奋力拼搏,最终1:3不敌光机所代表队,获得亚军。

比赛中地球环境研究所代表队发挥出较高的竞技水平、表现出良好的道德风尚和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受到比赛组织方和所有参赛代表队的认可。

在研究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地球环境研究所工会认真按照我院“3H”工程的要求,精心组织各种全民健身活动,取得明显效果,有力支持了科研创新。

队员王云强参加男单比赛

崔步礼、蔡秋芳参加混双比赛

 

捧杯时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