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研究所荣获中科院2012年度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3-03-21
 

   近日,地球环境研究所被中国科学院院体协授予2012年度“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12年,地球环境研究所工会以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构建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研究所为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所领导高度重视“全民健身日”活动,并进行了计划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活动。我所职工的文体活动年年有计划,月月有活动,这些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保证了全民健身活动持久有效地进行,满足了职工精神文化及体育活动的需求。

   这几年全民健身活动的实践过程,使我们体会到,只有正确理解和处理好全民健身运动与群众性体育活动及研究所发展之间的辩证关系,把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纳入精神文明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的整体规划之中,并与研究所的实际结合起来,是实施全民健身活动行之有效的好方法。我们还将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把全民健身活动搞得更好。争取在深入推进职工体育健身活动和科技创新实践中再创佳绩。

 

 

 

地球环境研究所工会

2013-3-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