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讨论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3月31日下午,地球环境研究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讨论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事宜的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发展对象刘依、龚玉权、段向宇、蔺铭益转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组织委员逯雨萱主持。
       会议讨论接收刘依、龚玉权、段向宇、蔺铭益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四位发展对象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系统客观地对自己从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经过培养联系人和党组织的培养,对其思想、工作和学习上的进步与不足进行了总结与汇报。随后,两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党内外群众分别对四位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工作态度、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价。随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有表决权的16名参会党员对是否同意两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刘依、龚玉权分别获得16票全票通过,同意转为预备党员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有表决权的17名参会党员对是否同意两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段向宇、蔺铭益分别获得17票全票通过,同意转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组织委员逯雨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