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1025日下午,地球环境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所党委研究决定,研究生党支部拆分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原支部书记张英雯主持,党委委员于学峰到会指导。
       会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研究生党支部精心筹备,扎实推进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支委候选人名单。
       会上,张英雯代表研究生党支部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汇报。在过去的三年里,研究生党支部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工作同科研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地环所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同时也对本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工作细节,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届支委张勇宣读了《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以及所党委关于同意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和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对支委会候选人了情况介绍。研究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分别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3位支委。
       于学峰宣读了选举结果,张建广、王雪莹、逯雨萱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王曦谦、杨潇潇、马杰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于学峰代表所党委对研究生党支部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当选支委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及其他党员相互团结,不断成长,带领党支部取得更好成绩。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对支部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