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121日下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发展对象李腾、毋俊华、武文琦、炊郁达转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曦谦主持。
       王曦谦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十五个章节的重点内容分别进行了讲解。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来之不易、极不平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三件大事”的历史性胜利表明我们党历经百年而愈发青春朝气,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胜利果实。其中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指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王曦谦借用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来鼓舞与会同志要保持昂扬朝气、开放进取、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接收李腾、毋俊华、武文琦和炊郁达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各位发展对象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系统客观地对自己从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经过培养联系人和党组织的培养,其思想、工作和学习上的进步与不足进行了总结与汇报。随后,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党内外群众分别对四名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工作态度、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大会最后,有表决权的23名参会党员对是否同意四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李腾、毋俊华、武文琦和炊郁达分别全票通过会议最后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