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过程与生态环境研究室党支部

科研第五党支部集体学习第三个历史决议并围绕贯彻落实院、所“十四五”规划开展研讨

发布时间:2022-05-17

511上午,科研第五党支部在地环所岩芯大楼11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包括:学习第三个历史决议和围绕贯彻落实院、所“十四五”规划开展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云强同志主持。

会上,王云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科学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全体党员同志从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

在围绕贯彻落实院、所“十四五”规划开展研讨环节,生态室和现代室部分非党员同志应邀出席。王云强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研究所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要进展,学习了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定位与目标。通过学习,大家对研究所“十四五”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就如何对标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开展科学研究,进行了深入讨论。王云强同志强调,大家必须要铸牢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将个人发展与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需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