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过程与生态环境研究室党支部

科研第五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学习和工作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提高党建工作创新性,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基层党组织引领、支撑和保障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能力,123日下午,科研第五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党员学习和工作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王云强书记主持。 

  会上,参加会议的12名党员同志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就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科研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大家相互之间提出问题和建议,围绕着如何加强不同研究室和课题组之间的合作交流,更好地将党的指导思想融入到科研工作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交流同志们对各自科研工作产生了新的思考及见解,同时对其他同志的研究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日后寻找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提供了契机。 

  王云强书记做了会议总结,指出此次支部交流活动非常有意义,各位党员同志的参与感较强,今后要多开展此类交流活动,强化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工作对科学研究的引领作用,以党建引领科研创新,以党建激发科研活力,不断推进研究所事业和国家科技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