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过程与生态环境研究室党支部

科研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全体党员树立担当作为意识,11月26日上午,科研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云强主持。 

  会上,王云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盛会,并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百年历程创造的“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应牢记的“一个根本问题”和“四个必须”等方面,深入领学了决议的核心要义。 

  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谭亮成、金钊、康树刚等同志纷纷发表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必须铸牢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紧紧围绕科研创新的关键核心,不断提升创新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实现科技强国的目标奉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