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尘与环境研究室党支部

全员参与,合力战“疫” ——科研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1-08

  2022年1月6日下午 15:30科研第四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新年第一次支部会议,会议主题为全民参与,合力战“疫”。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古都西安按下了暂停键,给人民生活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都带来了诸多挑战。响应所党委号召,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支部党员联合群众同心协力、团结一致抗击疫情,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守护生命安全和身体健 

  粉尘室有五名党员和一名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大家克服困难,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值守引导等工作,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只有重复的繁杂琐事,大家不叫苦、不累,坚决当好搬运工、快递员、疏导员和联络员,忙碌在城市各个角落的志愿者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西安 “长安”,希望大家早日走上街头巷尾,能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西安泡馍。居家隔离的同志们个个是英雄,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足不出户,邻里互助,在家认真工作的同时,持续做好家庭教育培养。会上,志愿者们分享了防疫志愿服务心得共同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请遵守十条规定》疫情期间居家生活的注意事项》疫情期间如何注意个人卫生防范》王鹏鸽等同志还分享了最近居家隔离生活日常。黄宇书记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防范风险,彰显新时代党员风貌。同时,叮嘱居家人员认真在家工作,充实自我,保持良好心态,维护全家良好的生活状态。 

  这个冬天,注定不平凡。没有抱怨,只有感恩;没有辛苦,只有暖心;没有谣言,只有情怀。政府给居民发了爱心菜,群众为抗疫捐款,社区给志愿者准备了暖宝宝,莫名的热心人把油饼和蔬菜放到了家门口……说不完的温暖,道不尽的人情。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西安加油,西安人民加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