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器质谱中心党支部

科研第三党支部启动“学党史”读书季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根据党中央、中科院党组和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科研第三党支部于2021319日正式启动“学党史”读书季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学党史”读书季专题学习活动将采取定期集体自学和专题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利用研究所党委统一下发的《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学习材料,于每周五下午14:00-15:00倡议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但学习内容自选,4次自学完成后支部将组织“学党史”读书心得专题讨论,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近期的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共同促进和提高思想认识,为更好地促进相关科研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科研第三党支部今后也将不断创新支部活动的形式,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与科研工作的融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