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环境研究室党支部

现代环境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日,现代环境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党委书记、所长孙有斌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谭亮成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过自查和谈心谈话形式总结了支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参会党员对支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支部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在支部书记、支委的带领下,参会党员同志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和维护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有斌在点评发言中指出,支部要扎实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不断规范支部建设,在新的一年中踔厉奋发,引领研究室工作不断创新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