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要闻

地球环境所党委组织开展与科技骨干谈心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7

为增强对科技骨干的政治引领和吸纳,4月4日-6日,地球环境所组织进行党委委员与科技骨干进行谈心谈话。党委书记、所长孙有斌,党委副书记金章东,纪委书记孟繁东按照所联系研究室分别主持了谈心谈话。

孙有斌在参加谈心谈话时重点了解了科研人员的入党意愿及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中国共产党史的掌握情况,在对各科研骨干取得的科研成绩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也调研了科研骨干对于研究所近期职称改革、“十四五”科研方向的个人认识,并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惑事项进行了解答。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青年科研人员在队伍中主力军的作用。

金章东指出,要按照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要注重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创新中心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和思想保证。孟繁东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员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开展爱国爱党主题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吸纳高级职称人员到党的队伍中来,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活力。





附件下载: